[高雄 土庫夜市] 愛呷蒙古烤肉

01.JPG

前陣子來吃這家位於土庫夜市「愛呷蒙古烤肉」,蒙古烤肉在台灣是一種很常見的夜市熱炒,以前在台北唸書的時候就常吃,直到今天來吃才想到自己似乎隔了很久都沒吃過蒙古烤肉了。

02.JPG

這裡是高雄楠梓的土庫夜市,算是一個新興的夜市,每週四開張,規模雖然不大,但有越來越興盛的傾向,基本上這附近最近的夜市就是週日的楠梓夜市和周三、六的大社夜市,所以多了一個更近的夜市也是件好事。

身處路邊的土庫夜市以吃的為主,人潮不多,所以逛起來很舒服。上週聽說被取締而少了大半,總覺得好可惜啊!

03.JPG

這家蒙古烤肉價格是一人份100元,兩人份150元,每份餐附一份豬肉,所以也不像其他的蒙古烤肉一樣有其他的肉可以選擇。

攤位前擺滿了各式菜類,店家會給你一個碗,隨便你把碗裝滿,之後拿給店家,就會幫你做成熱炒。之前看新聞有人疊得超誇張,當然我們沒這種能力,所以也裝了個剛好就好。

04.JPG

將裝滿材料的碗拿給店家之後便會開始製作,我們只要入座等待即可。

05.JPG

店內座位位於活動中心的騎樓,因為有日光燈的關係所以非常明亮,座位也蠻多的。

06.JPG

店家的湯、白飯、飲料都是自助的,可以吃到飽。

07.JPG

各裝了一份,湯和紅茶的味道都一般般。

08.JPG

「蒙古烤肉」

上桌了,這是兩人份的蒙古烤肉,適用橢圓形的盤子裝的,幾乎都是蔬菜的熱炒配上豬肉片,醬汁也還蠻下飯的,所以絕對是夠配,飯也可以吃下好幾碗。

09.JPG

另外這是一人份的蒙古烤肉,是圓盤裝的,份量一樣不少,蔬菜和豬肉都處理得剛剛好。

10.JPG  

後記,這家蒙古烤肉在味道上來說,我覺得跟我過去所吃過的差不多,現在離我家近了就是方便,但我還蠻推薦住附近的學生來吃吃看,相信能有很不錯的氣氛。

[愛呷蒙古烤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五路100號

價位:一人100元、兩人150元

交通:捷運「都會公園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紅58路於「清豐里活動中心站」下車

時間:17:00~23:30

電話:0929-189095

備註:每週一公休(土庫夜市每週四營業)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