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後勁夜市] 翔美

01.JPG

在吃完深夜豆漿店之後,朋友感覺意猶未盡,於是我們再繼續尋找還有什麼深夜有開的店。來到後勁夜市旁,夜市已經收攤,而這家專賣飯麵的「翔美」居然還開著,讓我還蠻驚訝的,在楠梓地區很少有飯麵館賣到大半夜的,在也沒什麼其他選擇的情況下,我們就入內用餐囉!

大半夜的翔美,客人其實還不少呢,大概是附近加工區下班時間較晚的關係,還是有不少來買飯的上班族及學生。

飯麵湯價格約在20~60元,熱炒類則價格在90~120元,還挺平價的。

簡單的點了些東西來吃後,我們就到店內邊看鄉土劇邊等著餐點上桌囉!

02.JPG

「肉絲炒飯」

炒飯份量還不錯,炒的也還算粒粒分明,略顯小油,調味也比較淡了點,不過加了些胡椒就好吃了。

03.JPG

「肉燥飯」

這家的肉燥飯以瘦肉為主,再淋上一些滷汁就是了,味道還可以。

04.JPG  

「雞肉絲飯」

雞肉絲飯除了有雞肉絲,另外也有淋上一些肉燥,味道也是中規中矩。

 

後記,這家深夜飯麵館,還挺適合半夜肚子餓的朋友們。仔細想想,半夜除了超商的微波食品,還有地方可以供應熱騰騰的飯和現炒料理,真的是很不錯呢!

[翔美]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區東路15號

價位:肉絲炒飯60元、肉燥飯20元、雞肉絲飯20元

交通:高雄捷運「後勁站」下車步行前往

電話:(07)362-5258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