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瑞豐夜市] 雞八郎 先生

01.JPG

這家位於瑞豐夜市前段的「雞八郎」先生日式炸雞專賣,似乎是最近新開的店,霸氣的店名,令人不敢直呼,不過店員倒是很豪邁的喊出來叫賣,所以經過這家店的顧客都很容易注意到。

在這個韓式炸雞當道,充斥著高雄各地區的時代,一家日式炸雞突然殺出,也吸引到我的目光。

02.JPG

我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前一陣子有在網路上看到,這似乎是日本一家炸雞店的名字,對台灣來說,他的名字相當特別,想不到可以在台灣看到,不知道這家是否跟日本那家有關,不過店面居然有個螢幕,放映著日本炸雞的畫面,真的有關係嗎?

菜單的命名,從雞一郎一直到雞八郎,可以知道大概有八種,現階段只供應四種,每個月的八號會再增加一種,最後達到八種炸雞都出現這樣,炸雞的口味都很特別,各種奇異的組合都有。

03.JPG

選完口味之後,就是選肉品,有雞胸、雞腿、雞柳肉可以選擇,價格依序遞增,也可以選擇綜合,其實價格上還真的不便宜。

看到78元的定價,還有店員提到的他們7月8日開幕,就覺得他們在對78這個數字用了很大的心力。

04.JPG

接著店員開始製作,從裹粉到油炸,都需要時間,當然是現炸的最好吃。

我就這樣看著穿雞八郎先生的店員們製作一邊等待著。

05.JPG

「明太子美奶滋綜合炸雞」

餐點出爐,炸雞一杯滿出來,份量算一般,大概跟仁川韓式炸雞的份量差不多,夠一人食用。

杯子一樣有他們的LOGO,炸雞上頭淋滿了明太子美奶滋,算是蠻特別的。

06.JPG

雞肉真的炸得很香酥,而且正如他們菜單上所說的,他們雞肉是有醃製過的,吃得出來呀!和明太子醬搭配,雞肉從內到外都蠻夠味的。

至於三種肉有什麼不同,我覺得其實不會差太多,雞胸肉得比多一點,雞腿肉的肉嫩一點,至於雞柳肉則在底部,就是大塊了一點,我覺得點哪一種都可以,以方便食用來看的話,雞胸肉和雞腿肉就可以了。

07.JPG  

後記,東西整體來說都很好吃,我會蠻期待他們其他口味產品的表現,當然以內容來說,這個價格真的是貴了些,會稍微影響回購的機率呀!

[雞八郎先生 日本炸雞專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瑞豐夜市)

價位:78~100元

交通:高雄捷運「巨蛋站」步行前往

時間:18:30~01:00

電話:0930-370000

備註:每週一、三店休

–延伸閱讀 瑞豐夜市食記–

[高雄 瑞豐夜市] 仁川韓國炸雞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135383186

[高雄 瑞豐夜市] 丫嬤的炸丸子
http://ajaysblog.pixnet.net/blog/post/133242146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