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鼎山夜市] 冰鑽QQ凍圓

01.JPG

相信高雄許多朋友都有得知鼎山夜市即將結束,賣給建商的消息,這邊雖然不大,但有著許多人的美食回憶,許多特有的經典美食,這家夜市中段底部的「冰鑽QQ凍圓」應該也算是其中一間。

02.JPG

今天來到這兒人潮異常的多,記得平常也沒有這麼誇張阿!難道是來回味的?總之光是排隊也花了我們半小時以上呢!

03.JPG

店家製作的手續繁瑣,先鋪上碎冰,淋上糖漿,在放上數種料,最後再弄個三色凍,一次製作約4碗左右,但也花了不少時間。

04.JPG

「冰鑽QQ凍圓」

餐點上桌了,份量很大,配料也非常的豐富,有仙草凍、抹茶凍、地瓜圓、芋圓、薏仁、珍珠等配料,裝到滿出來才35元,還蠻便宜的,且之前還更便宜呢。

05.JPG

一開始可以先嚐試原味的配料口感,和糖水的組合就很清涼好吃,材料都很新鮮,印象最深刻的是地瓜圓和芋圓,口感非常的Q軟,滑嫩的仙草凍和抹茶凍也扮演很不錯的角色。

吃的時候記得要把下面的冰挖上來配,攪拌一下味道比較平均。

06.JPG

淋上奶油球之後,就變成另外一種口味,等待冰和糖水溶化之後,變得有點像奶茶的味道,也是蠻不錯的哦!

07.JPG  

一邊吃的途中旁邊排隊的客人越來越多,看來這段時間要吃到也是越來越難了呢!

 

這家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到很多的料,一次滿足了各種需求,又吃得很飽足,希望這家未來還可以繼續做下去呀!

[冰鑽QQ凍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明誠一路口

價位:35元

交通:高雄捷運「凹子底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紅33路於「鼎山夜市站」下車

時間:每週一、三、五、六、日

備註:鼎山夜市約在八月底結束營業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