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梓官] J義式鄉村炸雞盒飯 10塊香料炸雞搭配炒飯 蚵仔寮海堤旁的中西合璧組合

最近臉書跳出這家新開的「 J義式鄉村炸雞盒飯 」的廣告,滿滿的炸物鋪在炒飯上,看起來挺不錯的,查了一下店家地點居然位於蚵仔寮,剛好我自己也蠻常去的,所以前天在忙完後就順路去一趟,買來吃吃看。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jchickenrice 2

「J義式鄉村炸雞盒飯」位於梓官區通安路上,過去沿著蚵仔寮海堤散步的時候,常常看到一些廢棄的建築,當時總覺得有點可惜,現在終於有人整理起來使用了。

jchickenrice 3

店面小小一個,並掛上了燈箱招牌,營業時間是下午到晚上,如果提早賣完就會提前結束。這個品牌目前應該只有這一間,不過寫上了蚵子寮店,後面居然還有加盟專線,挺有自信的嘛!

jchickenrice 4

走進店內,發現原來裡面是廚房呀!我以為還有內用空間,不過現在就只能外帶,一開始看到外觀和臉書的介紹,我還以為是年輕人經營的,不過現場卻是長輩,相當親切的一邊招呼我,另外也一邊炸雞與包裝。

jchickenrice 5

菜單有五種盒飯,有雞塊、雞翅、雞腿、腿仁與綜合,基本上就都是炸物系列,一定有炸雞,看你要加其他哪款炸物這樣。

jchickenrice 6

由於店內也沒有空間用餐,暗暗的空間拍照效果也不太好,我就直接走到旁邊的海堤了。

jchickenrice 7

在這邊吹著海風邊吃飯好像也不錯呢!不過這天好冷,就稍微擺拍一下,還是拿回家吃吧!

炸雞盒飯

jchickenrice 8

點了最基本的「炸雞盒飯」,總共有10塊炸雞壓在炒飯上,另外也撒上黑胡椒與香料。份量還算可以啦,不過他們臉書有其他餐點的照片,放上其他炸雞飯和好像都會多到爆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看看是否真的有如此份量。

jchickenrice 10

雞塊不大顆,不過味道挺不錯的,使用傳統的醃料炸雞,撒上義式香料,有種中西合璧的感覺。

jchickenrice 11

炒飯倒是普通了些,應該是事先炒好來盛裝的,像我現場有看到有人在炸,但倒是沒看到人在炒,所以吃起來沒有那種剛炒起來熱騰騰的感覺。

jchickenrice 9

這家「J義式鄉村炸雞盒飯」整體來說吃起來還是挺爽的,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炸雞與炒飯,這樣的少見搭配直接一次滿足我,店家在我買完後還跟我說,回去吃吃看,有建議改進的可以提出。那我建議,炒飯若也可以現做就更完美,另外包裝盒也比較普通,這款便當盒在壓過雞塊與炒飯後,沾了水氣會影響雞塊的口感,建議可以使用兩件分蓋式,可以透氣的那種便當盒,也能更好看更好拍,當然若可以內用或在旁邊吃就更好了,畢竟這兩款都是趁熱吃最棒,最後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

✦J義式鄉村炸雞盒飯 蚵子寮店✦
消費時間:2022年4月2日
地址:高雄市梓官區通安路284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5:00~19:00
電話:(07)610-0687
餐點價格:炸雞盒飯100元
交通資訊:捷運「左營站」轉乘市公車紅53路於「廣澤市場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J義式鄉村炸雞盒飯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