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 超強合體 粉絲必衝特色聯名 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 神龍&悟空紙袋 悟字飲料杯 弗力札與基紐特戰隊分享盒 帶你回到兒時的集卡樂趣

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

今天來為了包裝買餐點,麥當勞宣布與人氣動漫七龍珠Z合作,推出「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不但有特色紙袋、分享盒、紙杯等聯名包裝,還可以加購「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身為從小看到大的忠實粉絲,這次肯定是要來買一波的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mcdragonball 2

先來看看DM,「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以悟天和特南克斯的合體動作為意象,也象徵了雙方的合作聯名。

訂餐流程

mcdragonball 3

今天來到麥當勞「高雄楠梓餐廳」,一進店就可以看到後方的螢幕正在播放著聯名動畫,實在是太帥了!

mcdragonball 4

「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的餐點使用「自助點餐機」就可以選了,首頁右上角有一個專屬圖案,按下去就有所有的分享套餐可以選擇,當然如果你沒有要吃那麼多,選一般的套餐也會有特色的紙袋和紙杯,也一樣可以加購「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哦!

mcdragonball 5

接著並沒有等太久就拿到餐點了,這邊提醒大家一定要檢查一下內容避免漏掉,像我今天就遇到店員忘了給我「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還好有檢查,這可是要花錢的耶!

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

mcdragonball 6

回到家後立刻把今天買的分享餐整理起來,還真的是不太容易呀!像紙袋很容易被飲料浸濕弄破,所以我還拿吹風機吹了半天才恢復,推薦想留存的朋友還是推薦用蔡阿嘎的方式,直接帶鍋碗瓢盆去裝,這樣包裝就都可以完好無損了。

悟字飲料杯

mcdragonball 7

這次這款寫著「悟」字的飲料杯應該是最容易入手的,只要點「中杯飲料」就一定是這個包裝,橘藍配色,也就是悟空等人的道服,真的非常好看。購買麥當勞分享盒加點指定飲品還可以享「買一送一」哦!

悟空紙袋

mcdragonball 8

這次的紙袋「悟空」是超級賽亞人1的型態,也就是對戰弗力札時期所領悟的,印製的色澤鮮艷,真的很有誠意,值得收藏阿!

mcdragonball 9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的薯條包裝還是原本的樣子,很多人應該會很期待做成悟空的臉型,這樣放薯條就非常有趣了。(圖為日本超市限定的悟空薯條,非本次活動)

mcdragonball 24

神龍紙袋

mcdragonball 10

紙袋的另外一面是「神龍」,也是相當帥氣好看呀!至於7顆龍珠我就拿7塊麥克雞塊來充數了。

弗力札分享盒

mcdragonball 11

「弗力札」(佛利沙)是我特別喜愛的角色,擁有令人絕望的實力,在七龍珠Z那美克星篇讓人氣得牙癢癢,最喜歡他的台詞是「消失吧!」,另外知名場景「納美克星再過五分鐘就要爆炸了!」,5分鐘卻播了半天也讓人津津樂道。

mcdragonball 12

側面的圖案是「弗力札飛船」,弗力札大王搭著他征服宇宙。

mcdragonball 15

「弗力札」的動作非常好惡搞,尤其是把食物放在他前面,看起來特別搞笑。

基紐特戰隊分享盒

mcdragonball 13

另外一面是搞笑擔當「基紐特戰隊」(基紐特攻隊),共有5位成員,在報上名字的時候以浮誇的準備姿勢讓人印象深刻,現在也有很多人都會模仿他們。

mcdragonball 14

就讓「基紐」來介紹一下醬料,這個20塊麥克雞塊分享餐,總共可以選4顆醬料,我選了2顆糖醋醬、1顆蜂蜜芥末醬、1顆泰式香辣醬。

泰式香辣醬

mcdragonball 16

「泰式香辣醬」是月亮蝦餅常用的醬汁,味道酸甜,但其實一點也不辣,反而帶點蒜香滋味,還蠻好吃的。

蜂蜜芥末醬

mcdragonball 17

「蜂蜜芥末醬」是沙拉常用的醬汁,味道清爽,柔和不嗆的芥末,帶點甜味,和雞塊也很搭。

糖醋醬

mcdragonball 18

「糖醋醬」則是經典選擇,不只雞塊,這個醬汁沾什麼都好吃,我還會拿薯條去沾,甚至倒入漢堡中都很美味。

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

mcdragonball 26

最後是抽卡時間,凡購買任何產品並加價89元,即可獲得盲卡包乙包,每包含有4張隨機卡片,全套共18款卡片,我加點了1包「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不過其實可以買不只1包,我看有很多人就加購5包以上,全台限量10萬包,售完為止。

mcdragonball 19

卡背是龍珠的外觀,帶點厚度,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我這次抽到了SR的「比克大魔王」和「特南克斯」,R的「界王」和「天津飯」,不算是很歐,但這些也都是我喜愛的角色,所以不管抽到誰我都很開心。

mcdragonball 20

我弟更歐抽到了SSR的「貝吉特」(悟空和達爾合體),SR的「悟天」,R的「賽亞超人」(悟飯)和「人造人18號」,都是很不錯的角色呀!

mcdragonball 25

七龍珠Z角色盲卡包 角色內容
SSR七龍珠Z傳說角色卡:悟空、悟天克斯、貝吉特、魔人普烏、悟飯
SR七龍珠Z稀有角色卡:特南克斯、魔人普烏、悟天、達爾、比克
R七龍珠Z珍藏角色卡:特南克斯、克林、界王、賽亞超人、天津飯、悟天、撒旦先生、人造人18號

mcdragonball 22

順帶一提,10月11日起至10月24日,買分享盒加點飲料買一送一,就可以得到「七龍珠Z撲克牌」全台限量12萬組,這招真的太狠了,害我又要再買一次。

mcdragonball 21

這次麥當勞的「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雖然餐點的內容沒什麼特別的,但光是小時候的回憶「七龍珠Z」一放上來,就夠我們興奮好一陣子了,這可是連我爸都有看的動畫,滿滿的回憶殺,而且到現在還有在播新的,真的很酷,推薦給跟我一樣是七龍珠粉的朋友,至少一定要來抽個卡,看看自己的手氣歐不歐哦!
mcdragonball 23

麥當勞 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
|店家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160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連絡電話|(07)354-1273
|限定包裝|09月27日起至10月17日(或用完為止)
|角色卡包|10月11日起至10月24日(或送完為止)
|撲克牌組|10月11日起至10月24日(或送完為止)
|交通資訊|台鐵「楠梓站」下車步行220公尺(3分)
|臉書專頁|麥當勞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