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帕瑪森主廚雞腿堡 跨食代新G登場 北海道Buttermilk酪乳醃製原塊鷄腿 佐以帕瑪森起司醬的極致饗宴

mdchefcb 2

今天來品嚐「麥當勞」全新推出的「帕瑪森主廚雞腿堡」,這款漢堡從一週前就開始預告,什麼美式工藝、跨食代的新G講得天花亂墜,甚至邀請了「廚佛瑞德 Fred」aka艾蜜莉AMILI前來代言,到底是真的好吃還是翻車大作呢?今天我們就來吃吃看!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mdchefcb 1

先來看看DM,這次的「Signature極選系列」推出了兩款商品,分別是「帕瑪森主廚雞腿堡」以及「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這次還以北海道「Buttermilk酪乳」來醃製原塊鷄腿,並以「乳酪之王」帕瑪森乾酪來製成的濃郁帕瑪森起司醬,在醬料的味道上感覺還蠻令人期待的。

mdchefcb 2

13日預告時的宣傳圖,看起來充滿未來感,很多人都以為要推出未來肉漢堡,結果全錯。

mdchefcb 3

今天來品嚐的門市為麥當勞「高雄鳳林餐廳」,由於在附近辦事於是就近吃,這間店的人潮也蠻多的,不過幾乎都是外帶外送,內用就有許多座位,只不過服務員表示這款漢堡需要時間製作,所以還是等了蠻久。

mdchefcb 4

這次點了「帕瑪森主廚雞腿堡」的搭配有薯條的「經典配餐」,飲料升級成「蜂蜜紅茶」,總計為206元。

蜂蜜紅茶

mdchefcb 5

被服務人員誘導式的點餐法所升級的「蜂蜜紅茶」,份量跟咖啡差不多,但就要加17元,喝起來就是一股甜膩的蜂蜜味,個人覺得只會喝這一次,下次還是照點可樂。

mdchefcb 6

薯條

mdchefcb 7

今天的「薯條」我覺得給很多,中包的份量爆滿出來,而且是剛炸起來的很好吃,吃到後面居然還有藏幾條地瓜薯條,多吃了一點不同口味,算小確幸吧!

mdchefcb 8

帕瑪森主廚雞腿堡

mdchefcb 9
mdchefcb 10

這次的主角「帕瑪森主廚雞腿堡」,我原本挺期待新包裝的,結果外包裝盒就跟過去的「Signature極選系列」一樣,廚佛代言耶!怎麼不順便弄個有未來感的包裝?

mdchefcb 11

打開之後是一顆很漂亮的漢堡,油亮的麵包夾著雞腿肉、番茄片、生菜,尤其是雞腿肉上快流下來的醬汁,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mdchefcb 12

一入口就是濃濃的大蒜味,這應該不是單一帕瑪森起司醬所會有的,應該有包含到北海道Buttermilk酪乳,雖然他說Buttermilk是拿去醃漬原塊雞腿,但我感受不到雞腿肉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帕瑪森主廚雞腿堡

整體的味道我覺得中規中矩,其實這就顆漢堡還是好吃的,但因為我沒有覺得有太大的創新,所以只給了中規中矩的評價。

這次品嚐「麥當勞」全新推出的「帕瑪森主廚雞腿堡」,個人認為有創新但改變不大,我只感受到醬汁,也就是起司醬的不同,其它的部分就是過去「Signature極選系列」的水準,簡單的說就是排列組合,要說是跨食代的新G也太扯了,看來麥當勞的未來還是保守了些,但我覺得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吃吃看哦!

麥當勞 高雄鳳林餐廳
|店家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四路238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06:00~01:00
|連絡電話|(07)781-7213
|交通資訊|捷運「鳳山國中站」轉乘公車
      橘11路於「商協一號站」下車即達
|臉書專頁|麥當勞官網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