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漢堡] 鱈魚堡套餐&炸雞套餐 小琉球速食店

01.JPG

來到屏東的小琉球,當然要吃一下在地美食,不過之前來的時候發現,小琉球在地的小吃幾乎都是麵店,有點不想再吃麵的我們於是就隨處繞繞看還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餐廳,結果發現了這家「咪咪漢堡MIMI hamburger」,查了一下,還真的是速食店,而且是小琉球才有的,好奇之下隔天馬上跑來吃吃看。

02.JPG

店內裝潢有點像早期的丹丹,大片落地窗,四人連桌椅,不過還是具有自己的風格,在牆上的圖片都會掛名,像這張小琉球地圖也可以讓遊客看一下等等還可以去哪玩。

03.JPG

點餐的方式一樣,選好餐點之後,櫃台結帳,然後叫號取餐。

咪咪漢堡的菜單主要是套餐,共有7種可供選擇,都是有主餐、附餐和飲料的搭配,價格也在100元上下還可以。

04.JPG

「飲料」

點好餐之後飲料很快就好了,今天我們一杯是「檸檬紅茶」,另一杯是「可樂」,味道就是雀巢檸檬茶和可口可樂的味道。

05.JPG

接著其他的餐點就一次到位了,客人還不少,但其實不會等太久。漢堡這樣的包裝很日系呢!

06.JPG

「鱈魚堡」

首先是鱈魚堡套餐,有一塊酥炸鱈魚排、起司、生菜,拿麥當勞來比的話,我覺得這家的鱈魚肉質更厚實,味道也更重一些。

07.JPG

「雞米花」

鱈魚堡的附餐是雞米花,這個吃起來應該是市面上有在賣一大包的那種,現炸的,味道還不錯。

08.JPG

「炸雞」

炸雞套餐,給了一塊雞翅、一塊雞腿,都不是很大,不過也是現炸的,熱呼呼的帶有肉汁,肉質鮮嫩,灑點胡椒更夠味。

09.JPG

「薯條」

炸雞套餐的附餐是薯條,這裡是用脆薯,也還不錯吃。

10.JPG

店家旁邊的牆上有蠻多簽名的,看來有很多名人來吃過,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11.JPG

店家外面還放一台有貼LOGO的機車,不知道是否有外送服務。

 

後記,這家「咪咪漢堡MIMI hamburger」,就是一間中規中矩的速食餐廳,餐點其實不算有什麼創意在,都還蠻常見的,不過整體用餐下來感覺也算是還不錯,也可以解小琉球人平常想吃速食的慾望吧!其實我後來看到牛肉起司堡的介紹看起來很厚實,感覺是店家招牌應該要點的,下次會想要點來吃吃看。

[咪咪漢堡MIMI hamburger]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61號

價位:每份套餐約95~120元

交通:東琉線「白沙尾渡船碼頭」轉乘小琉球環島公車 601路於「琉球農會站」下車步行前往

時間:08:00~23:00

電話:(08)861-3009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