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新興] 小食袋便當 大塊又多汁的香茅檸檬雞 還可以做成咖哩飯哦

自從打算開始吃防疫便當以來,上網找了好幾家,不是得跑大老遠去自取,就是價格不便宜,這對我們小小上班族來說還真的是一種負擔呀!畢竟再想吃飯也不能造成防疫破口,所以就改成叫公司附近的便當就好了!於是第一天午餐,就叫了這家似乎已經開業許久的「 小食袋 」便當。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小食袋」位於新興區,捷運信義國小站附近,創立於2015年,其實這地點還挺不錯的,畢竟距離中正路商業大樓群很近,應該是有養出一批忠實客群,不過我之前都沒有吃過就是了,今天就和部分公司同仁用Uber Eats來叫看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2-1.jpg

來看看菜單,他們的餐點價格大概在80~120元左右,另外可以做一些單點與加點,相較於一般便當店價格高了些,但又比飯店防疫便當低不少,算是我們午餐能負擔的極限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4-1.jpg

中午餐點有準時送達,一共有兩個便當及一份咖哩,便當上蓋透明可以方便看到菜色內容,咖哩醬汁是另外裝的。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5-1.jpg

蒜香鹽烤豬肉片便當

同事點的便當之一,便當類都有附上配菜,據他所說覺得肉片沒那麼夠味,其他配菜普通。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6-1.jpg

香茅檸檬雞便當

另一位同事點的便當,由於香茅檸檬雞我也有點,下面一併介紹。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7-1.jpg

香茅檸檬雞咖哩

我的餐點同樣是檸檬雞,不過是做成咖哩,所以沒有配菜,不過有附上楔形薯條。只要將附的咖哩醬汁直接倒進去就可以品嚐了,不過總覺得我的檸檬雞似乎有一塊炸得有點黑。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8-1.jpg

楔形薯條的口感不夠鬆軟,感覺可以再炸一會兒。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09-1.jpg

香茅檸檬雞很大一塊,還切成一半,厚度也十足,吃到後面還越來越厚。雖然經過外送但皮還帶著香酥,雞肉是嫩的,肉汁還不少,檸檬香茅也鹹酸夠味,我覺得挺好吃的。

當然我另外一個同事就覺得檸檬雞太油,畢竟他是吃比較清淡的口味,而且他的肉塊份量多,也較適合無肉不歡者。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0-1.jpg

咖哩醬汁是比較偏湯水系的,裡面有一些紅蘿蔔、馬鈴薯與洋蔥,醬汁的份量給很多,到下去可以蓋滿整個飯盒,我覺得都可以再配一碗飯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1.jpg

醬汁的味道還蠻夠的,相當下飯,就是濃稠度較為不足,畢竟看他們臉書的照片是濃醬的感覺,或許也是因為外送的途中水解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12.jpg

後記

第一次品嚐「小食袋」,味道還可以,尤其是主食的香茅檸檬雞我覺得份量多,味道也別具特色,看他們網站的照片如豬排、雪斑魚等主食也都是給得很大塊,光配飯就可以吃下好幾碗了,就給同樣在附近上班,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謝謝觀賞。

✦小食袋便當✦
消費時間:2021年6月1日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開封路134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0:00~13:00/16:00~19:0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07)236-8229
餐點價格:香茅檸檬雞咖哩便當100元(使用Uber Eats外送收115元)
交通資訊:捷運「信義國小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小食袋便當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