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岡山] 藏壽司 櫻桃小丸子特色聯名店 滿滿裝潢全台只有3間 品嚐限量新品美味壽司 & 炸蝦天婦羅明太子烏龍麵

「藏壽司」最近與櫻桃小丸子合作,除了有限定扭蛋外,還特別打造了「櫻桃小丸子特色聯名店」,全台只有3間,剛好我們高雄的「岡山門市」便是其中之一,就趁這次機會來朝聖一下看有什麼樣的內容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櫻桃小丸子特色聯名店

先來看看DM,這次的「櫻桃小丸子特色聯名店」除了擁有其他店都有的「小丸子扭蛋」與「集點好禮」,還有特別有一個「打卡抽好禮」的活動,有機會可以把小丸子娃娃和系列便當袋帶回家。

交通方式

kurasakura 2

藏壽司「高雄岡山店」位於岡山區捷安路上,也就是最新的「樂購廣場」旁,為一座獨立的路面店門市,可以搭乘捷運於「南岡山站」下車步行前往,或是開車、騎車,旁邊就有很大一塊停車場,且消費就可以折抵停車時數,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特色聯名店

外觀

kurasakura 4

「櫻桃小丸子特色聯名店」從外觀就可以見到角色的大型玻璃貼,岡山店更是全台唯一一處有兩側窗貼的,所以在店外就可以和你喜歡的人氣拍照,像小丸子爺爺好像只有這裡有。

kurasakura 5

門口更是有小丸子的「歡迎光臨」迎賓,以及相當搞笑的濱崎撞牆,讓人會心一笑。

kurasakura 7

透過人型立牌,可以瞭解這次所有小丸子活動的資訊。

kurasakura 6

內裝

kurasakura 8

在「等候區」還有三年四班的各位同學們,以及手板可以讓你拿著拍照,讓你在候位的時候也不無聊。

kurasakura 10

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這區,家長們也在一旁猛按快門。另外排隊入口還有一塊更大的拍照板,不過因為人潮眾多,不太好拍就是了。

kurasakura 11

小丸子和壽司,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呢!其他各個角落也都有小丸子身影,所以粉絲們可以多多四處觀察。

kurasakura 12

用餐環境

kurasakura 9

輪到我們入場,他們的座位區也是充滿了小丸子的元素,像每一個座位的分隔板,居然都是不同角色圖案的,像我們的又是小丸子與濱崎,看來真的相當有緣呢!

kurasakura 13

粉末茶

kurasakura 18

入座後先來上一杯熱呼呼的「粉末茶」暖喉,準備開始用餐吧!

調味料

kurasakura 20

除了醬油外,「調味料」也要準備一下,他們有提供七味粉、芥末醬、柚子醋。

點餐方式

kurasakura 19

點餐是採用「觸控螢幕」的方式,先選分類,然後點想吃的,選擇數量後送出,很快後就會透過上方的軌道送至座位區。

kurasakura 21

當然迴轉道上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壽司也可以直接拿取,價格都是一樣的。

kurasakura 22

餐點內容

茶碗蒸

kurasakura 33

開次開吃前都要先來碗茶碗蒸,蛋汁口感軟嫩,味道鮮美。

味噌湯

kurasakura 40

配壽司的味噌湯也要來上一碗,是偏鹹的風味,裡面給的蛤蠣也不少。

酥脆炸蝦卷

kurasakura 23

將炸蝦完成後捲入壽司中,咬下去的口感酥脆,吃完還會留下很多屑屑。

奶油乳酪鮮蝦

kurasakura 25

在既有的鮮蝦壽司上擺上一顆奶油乳酪,口感特殊,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吃。

燒炙鮭魚肚

kurasakura 24

鮭魚肚經過炙燒後外觀油亮,相當美味,這道也讓我們重複點了好幾次。

炙烤起司扇貝

kurasakura 26

新品的炙烤扇貝,帶著微微的炙烤及起司香氣,可惜記憶點不多。

香焙胡麻醬油鮪魚

kurasakura 27

新鮮的鮪魚,放上蔥花及香焙胡麻醬油,味道相當足夠,這道也是很讓我喜愛的一款。

黃金酥脆卷

kurasakura 29

這盤壽司上頭的辣醬味比起壽司捲還要來得搶味,結果最後反而不知道吃了什麼。

明太子花枝

kurasakura 30

新鮮的花枝生魚片上給了一坨明太子,花枝的肉質Q軟,風味鹹香。

香烤鯖魚

kurasakura 28

鯖魚烤出來的色澤還不錯,份量也很大塊,感覺是屬於長輩會喜歡的味道。

玉子燒

kurasakura 31

這邊點這個好像不太划算,墊肚子專用,玉子的甜味很足,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壽喜牛燒肉握壽司

kurasakura 32

牛肉片的口感還算軟嫩,與壽司醋飯相當契合,會希望醬汁可以再多一點。

7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

kurasakura 37

每次來到這種壽司店都要吃吃看他們的拉麵,雖然份量不多,不過配料豐富,糖心蛋、蔥花、肉片擺滿,看起來還是相當美味的。

kurasakura 38

湯頭的滋味還算不錯,口味夠鹹,麵條是粗麵,口感也相當Q彈,但這已經是烏龍麵了吧!肉片也軟嫩好入口,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拉麵口味。

kurasakura 39

炸蝦天婦羅明太子烏龍麵

kurasakura 34

另外點了一碗烏龍麵,麵的上頭另外擺了炸蝦與一坨明太子醬,,看起來沒有湯,是要用伴的方式,用麵條去沾裹明太子醬。

kurasakura 35

麵條的粗度跟剛剛的拉麵差不多,口感也相同,將明太子混合麵條拌開後,每一口麵的上頭都附著了不少顆粒明太子,鹹鮮味十足。

kurasakura 36

小丸子扭蛋機

kurasakura 15

最後當然要來玩一下扭蛋機,這次我們湊到了15盤可以抽3次,依序把盤子投入回收區就可以了,希望可以中獎。

kurasakura 14

可惜的是,依舊槓龜,持續保持我吃藏壽司零抽中的紀錄,只能等以後再來看看啦!

kurasakura 41
kurasakura 42

結帳後集了3點,感覺要換到獎品也不容易呢!

久違的來到了「藏壽司」用餐,雖然這次是衝著「櫻桃小丸子特色聯名店」而來,不過這次的用餐體驗不錯,店員的服務親切,在餐點上也有著一定的水準,小丸子聯名活動將持續兩個月,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kurasakura 3

✦くら寿司 藏壽司 高雄岡山店✦
前往時間:2022年8月14日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5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至週日10:30~22:00
電話:(07)626-1589
價格:每盤40元起
交通資訊:捷運「南岡山站」下車步行前往
備註:活動期間08/08(一)~10/10(一)
臉書專頁:藏壽司Kurasushi Taiwan

岡山旅遊

岡山美食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