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起司脆薯雙牛堡 薯餅起司與雙層牛肉 經典美式風味新搭配

今天麥當勞新推出了期間限定「起司脆薯雙牛堡」,這次其實一共有兩種新漢堡,以時間一前一後的方式推出,所以18號還有一款還有一款「柚香塔塔脆雞堡」,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單項產品的熱度集中一點。

E998BFE68DB7E79A84E68993E9A3AFE78FADE68C89E8AE9A 01
mctastebeef 2

先來看看DM,「起司脆薯雙牛堡」感覺是以原本的商品去做新組合,18號出的脆雞堡應該會比較創新一點。這此使用了「薯餅」和「牛肉」,給人一種每年過年會出的「金銀招財薯來寶」的即視感,不過使用的肉和醬汁都不一樣,還是挺期待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外帶流程

mctastebeef 3

今天購買的店家是麥當勞「高雄建國二店」,麥當勞無法預訂快取,所以就現場買,所幸今天到店內完全沒人,我直接點餐,沒多久就拿到餐點了,過程相當流暢。

有趣的是,等餐的途中有一個外送員進來拿餐點,居然是18號才出的「柚香塔塔脆雞堡」,在平台被點餐成功了,怎麼會上架呢?所以員工就只能再抽出人手來處理這個事故。

mctastebeef 4

今天點的是「起司脆薯雙牛堡」A套餐,附上薯條、可樂,一共是159元,不便宜呢!如果搭配APP的買套餐送餐點可能會划算一點,可惜我這三天都沒有抽到這種,所以就只能作罷。

可樂

mctastebeef 5

一貫的味道,最近有有些網友在討論麥當勞可樂的味道,我覺得麥當勞的可樂確實是最淡的,雖然說是有加入冰塊,不過我去超市買2L的可樂回家倒冰塊,喝起來還是比較有氣泡刺激的感覺,相對來說麥當勞的就比較溫和。

薯條

mctastebeef 6

今天中薯的份量大概這樣,我覺得還可以啦!

起司脆薯雙牛堡

mctastebeef 7

主角的「起司脆薯雙牛堡」,包裝起來還挺厚實的,打開的時候發現包裝紙是兩款新漢堡共用,會根據不同的漢堡採取不同的包法。

mctastebeef 8

打開後的漢堡,確實有很多層的內容,最底部是起司,中間是雙層牛肉夾薯餅,上面是牛番茄和生菜,就外觀來說,就是現有食材的拼裝車。

mctastebeef 9

味道上就是那個很經典的牛肉味、薯餅脆,起司扮演著挺重要的調味角色,讓整顆漢堡的滋味濃郁,又有層次感,蠻好吃的。

mctastebeef 10

站在類似商品比較的角度,我則更喜歡過年期間限定的「金銀招財薯來堡」,因為那一款的牛肉口感更好也更厚實,黑胡椒醬也搭配得非常好,現在這款的牛肉則是一般大麥克用的牛肉餅,味道較乾,不過起司醬確實讓這兩者做出了區隔。

mctastebeef 11

後記

這次的麥當勞「起司脆薯雙牛堡」,雖然沒什麼新奇的感覺,但味道我覺得是不錯的,當然我更期待18號會推出的「柚香塔塔脆雞堡」,聽說會用到胡椒粉,讓人更好奇他的味道。以上評論給各位朋友們參考看看囉!謝謝觀賞。

✦麥當勞 高雄建國二店✦
消費時間:2021年8月4日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306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7)222-4512
餐點價格:起司脆薯雙牛堡套餐159元
交通資訊:捷運「文化中心站」轉乘市公車 紅21於「聖功醫院站」下車
備註:本產品期間限定8月4日至9月14日
臉書專頁:麥當勞

結尾分享 01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