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楠梓] 森川丼丼 2.0重新改裝開幕 160元起享用旗魚生魚丼及個人套餐 宛如大阪新世界般的華麗裝潢

最近楠梓的日式料理餐廳「 森川丼丼 」重新改裝完成,不但增加了更多用餐的空間,連裝潢都變的很不一樣,氛圍有點像我幾年前去的大阪新世界商圈的感覺,這次就來看看改裝過後的他們有了什麼樣的改變吧!


點擊下方圖示按讚、訂閱、追蹤,觀看更多旅遊、美食情報


要說到這一帶的日式餐廳,「 森川丼丼 」可以說是最具知名度的,起源於楠梓車站前的商圈巷弄內,卻可以開到台中去,還一連開了好幾家,而在楠梓本店的附近呢!也有一家洋食二番部,雖然我不知道台中店的情況如何,很多鄉民也說他是普店,不過在我每次上下班經過楠梓店的時候,即使是在疫情較嚴峻的時期,他們的人潮也總是爆滿,想用餐還要排隊等待呢!

森川丼丼

位於楠都東街,原本只有右邊的部分,最近把左側的店面也租下來,做成了內用區,斗大的字樣和浮誇的霓虹燈招牌,在晚上看起來更有日本繁華街頭的氣氛,不禁又令人回憶了起來。

森川丼丼

右邊的區域則是原本的店面,還留有五個吧台座位,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遷移店面,沒想到是擴大營業,可能原本的廚房也太小,這麼做也改善了員工的工作環境,順帶一提,對面的機車停車場也是他們的,騎車來的朋友可別亂停阻礙到交通了。

森川丼丼
透明的櫥窗展示著各種新鮮食材
森川丼丼

在櫃台表達要內用後,服務人員會先登記名字,然後進行帶位,新的用餐空間果然很大,氣氛也更像居酒屋,應該可以消化更多的顧客。我今天是平日請了個特休,下午4點就來用餐,此時只有一組顧客,才可以拍到如此空曠的場景,用完餐約5點後大概有三組,之後就會越來越多人,所以如果想避免等待,其實避開尖峰時間前往也是不錯的選擇。

森川丼丼

這邊就要提到之前某次的用餐經驗了,他們之前有在店面右邊開發一塊用內空間,那次我帶女友來,被安排在立式冷氣口前,用餐的途中不但一直對著出風口,吹出來的風也有很重的消毒水味,空間也很窄很不舒服,總之真的是很不好的一次用餐經驗,之後就再也沒有來過,所以這次改成這樣,至少有感受到他們有在注重用餐環境。

森川丼丼 菜單

森川丼丼

這裡點餐有菜單本可以參考,選好後自行去櫃台結帳即可,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其實跟改裝前的菜單沒有太大的區別,菜單本圖文並茂,主要以丼飯、壽司為主,照片都拍得很好看,讓人每一款都想要吃吃看。

森川丼丼

點完餐後等餐的時間就來到處看看,他們的很多窗戶上都有畫動漫角色與推薦菜色,真的很有才呢!

森川丼丼

另外有供應免費的決明子茶,喝起來是常溫並帶有淡淡香氣,應該是讓你解膩用的。

森川丼丼

考量到個人預算,今天我點的店內生魚丼中最便宜的「 旗魚丼 」來試試看,並搭配他們的C套餐,內容物有唐揚雞、蒸蛋、味噌湯,也算是一組完整的日式套餐了,這樣的內容一個人吃應該還挺適合的。

蒸蛋

森川丼丼

套餐的「蒸蛋」,也就是茶碗蒸,乍看之下很簡單,其實裡面料還不少,有魚肉、蟹絲、蛤蠣等,味道也蠻重的,很少能吃到這麼多料的蒸蛋。

森川丼丼
森川丼丼

唐揚雞

森川丼丼

接著同樣是套餐的「唐揚雞」,一份三顆,搭配的是塔塔醬與金桔,第一次在這邊吃炸物,以為看外表會比較硬,但其實外酥內軟,雞肉也很多汁,即使沒有醬也很夠味,搭配醬吃會比較不膩。

森川丼丼
森川丼丼

味噌湯

森川丼丼

套餐最後一樣「味噌湯」,走的是鹹口味的湯頭,這碗湯的料也是很多,雖然隨便撈都能撈到一整塊的魚肉,但就是有不少刺,吃的時候比較不方便。

森川丼丼
森川丼丼

旗魚丼

森川丼丼

主餐的「旗魚丼」是生丼中最便宜的一款,雖說最便宜其實也要160元了,雖然碗不大,但旗魚生魚片鋪滿,完全蓋住了飯,看起來很新鮮,另外還附上了玉子燒、海苔絲、金桔、芥末。

森川丼丼
森川丼丼

先來單吃一片,旗魚生魚片的厚度不錯,口感軟嫩,我是覺得蠻好吃的,淋上醬油與芥末一起入口,就是超下飯的料理,而且丼飯的白飯是可以續的,所以可以配到飽。

森川丼丼

這次來造訪重新改裝過後的「森川丼丼」2.0,個人是覺得味道還可以,但要說生魚片的價格當然你去蚵仔寮或是附近其他地方會有更便宜的選擇,或是可以選擇百元出頭的燒肉丼部分,如果有吃過的朋友應該跟你們過去的印象差不多,不過環境倒是改善了不少,至少之前不舒服的空間解決了,算是個蠻適合附近的學生、小家庭聚餐的地方吧!
森川丼丼

✦森川丼丼✦
消費時間:2022年5月6日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67號(看地圖)
營業時間:11:00~24:00
電話:(07)355-6826
餐點價格:旗魚丼160元、C套餐(唐揚雞、蒸蛋、味噌湯)150元
交通資訊:台鐵「楠梓站」下車步行前往
臉書專頁:森川丼丼

延伸閱讀

[高雄 楠梓] 鈞秋鱻場 新開幕的神秘外帶壽司店 品嚐美味的炙燒星鰻比目魚側緣散壽司

阿捷
阿捷

我是阿捷,普通上班族,以平日下班獨食,假日與朋友、家人聚餐的形式,記錄平日的各種美食、旅遊經驗。新情報、合作歡迎私訊以下臉書粉絲專頁哦!